山东鸿基企业招聘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45

一、工艺技术工程师 (5人)
岗位描述:
1、负责换热器、制药设备等系列产品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工艺应用领域应用点的开发、应用方案的设计、设备选型等工作;
2、负责对项目工程进行售前、售中、售后的技术咨询、技术支持及员工技术培训。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环境科学、材料工程、制药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学生;
2、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度诚信和敬业精神,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

3、沟通能力强,善于表达,思维开阔,逻辑性强,乐观积极,工作富有激情。

二、销售工程师 (8-12人)
岗位描述:负责换热器、制药设备等系列产品在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应用领域市场营销及市场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化学工程工艺、制药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市场营销、环境科学、材料工程、制药机械等相关专业毕业学生;
2、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专业基础热爱营销工作,性格外向,沟通表达能力强;
3、思维敏捷,乐观积极,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接受过实践锻炼或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为扩大山东鸿基公司在行业内的优势,现诚招志向相投的毕业生加入企业发展大军,共创山东鸿基公司的世纪未来!为此,公司将为您提供:
1、国家法定假日、双休、五险一金、体检等基本保障;
2、人事档案、党员关系的接收,落户、转正定级、职称申报等的办理;
3、交通、通讯、午餐等生活补贴;
4、环境舒适的职工公寓;
5、系统的专业培训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6、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3000,年底计发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