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750

       10月7日晚上7点,我院2012级新生《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在东校区217顺利开展,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山东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主要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秩序。此次试题分为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简述题等四个部分,考试内容覆盖面广,详略得当,凸显新意,学院针对学生管理规定、校园秩序、学生组织、课外活动、服务保障、素质评价与奖励处分、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学院巧妙设题,新意百出,重点考察了学生对校情、校史,农大精神及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价、国家省政府的各项补助等相关政策的学习把握和理解,以期同学们能真正体会其含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手册准则。同时,新生也做好了充分的考前准备,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应考轻松。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能遵守考场纪律,监考人员也恪守己责,严格维护考场纪律,没有作弊现象,体现了学生的良好风貌。
       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我院新生认真学习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对行为规范的养成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好地让自己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备日后取得骄人的成绩。 (宋洁、王海君、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