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4浏览次数:181

10月21日上午8时,化学学院举办的“磐石工程”班级建设交流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东校区举行。活动邀请了机电学院田林、我院曲志强以及部分2011级优秀学生代表。

2011级优秀学生代表郭晨燕等4人分别和新生分享了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考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指出端正学习态度是学习优异的必要前提,作为一名学生,良好的学习方法是成功的保证。在班级建设方面,来自机电学院2010级农机二班田林以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与大家讨论交流了班级风气与班级管理的重要性,强调对于一个班级集体,良好班风的形成对该班的班级和学风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我院2008级材料化学二班曲志强,现为我校在读研究生,则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在班级氛围形成、学习情况等方面的一些经验,从而解答了同学们在这些方面存在的一些疑惑。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保证了学生四年大学生活的健康发展,也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给学院良好的院风、学风的发展奠下了良好的基础。 (彭云龙、杜香龙、李伟、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