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学校2012年秋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4浏览次数:90

10月27日至28日,山东农业大学2012年秋季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荣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每年一次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我校每年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是由教职工和学生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学院通过前期精心安排,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组织参赛人员定时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院教职工与参赛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发扬了我院师生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赛,无论是团体项目还是个人项目,表现优异,蝉联集体跳大绳第一名,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在“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中,我院代表队参赛率列各代表队之首,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院连续三届获此殊荣。同时,我院学生组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每名运动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以不懈的努力为我院争夺荣誉。赛场外,我院志愿者们“想运动员之所想”,服务及时,细致周到;学生在看台上文明观赛,有序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自觉保持场地卫生,保证了良好的秩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组最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院领导大力支持,亲临现场,学生会各个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服务工作,保证了各个比赛项目的顺利进行。我院师生奋勇争先,体现了一种“不抛弃、不放弃”的体育道德精神,这也将一直是我院师生以后工作、学习的标杆。 (宋洁、张文晓、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