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激情上演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4浏览次数:100

11月11日,化学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东校区篮球场精彩上演。以2010级、2011级为代表的老生代表队对阵2012级新生代表队,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老生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随着哨声的响起,“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地进入比赛状态,展现出良好的篮球技能与体育素养,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的抢球,投球的动作帅气利索。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方队员情绪高涨。第一节比赛,身着黑色的老生代表队凭借其丰富的场上经验对新生代表队发动猛攻,取得了第一节的领先。之后新生队全力打配合,快攻猛打,到第二节结束时,双方分数相差很小。而在在后半场的比赛中,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他们最大的本领,队员们积极进攻,奋力拼杀,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紧张、激烈、精彩、和谐的气氛中,新老生篮球交流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让学生在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 (宋洁、曲赛男、谭洪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