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之家”协会荣获“2011-2012学年二星级社团”称号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93

近日,由校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星级社团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校级社团及优秀院级社团,化学院声韵之家参与此次评选并荣获“二星级社团”荣誉称号。

星级社团评比活动是校社团管理委员会特色活动之一,旨在为积极贯彻农大精神,落实校团委对学生社团的引导、服务和管理的方针,加强对各学生社团的科学管理,促进各社团朝着科学的、规范的方向发展并增强其发展的动力,从而扩大社团自身的影响力。最终经过初试与复试层层选拔,化学院声韵之家协会凭借独特新颖的创意活动、系统实用的培训项目,荣获“二星级社团”荣誉称号。

化学院声韵之家原名演讲协会,成立于2004年,2008年更名为“化学院声韵之家”,至今已经走过了八年的风雨历程,已经由最初的懵懂走向现在的成熟。八年间声韵之家先后获校“一星级社团”、“五四优秀青年团队”、“二星级社团”称号,社团一直贯彻打造精品社团、培养优秀社员的理念,并一直通过社团培训、特色活动践行这种理念。社团的建设依托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青春激扬,励志人生”演讲比赛、“泰山论辩,辩论无双”大型循环辩论赛等一系列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此过程中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团的建设,从而达到了今天的成绩。这是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全体声韵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次化学院声韵之家荣获“二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是对声韵之家成员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极大肯定,这必将鼓舞着声韵之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为同学们奉献更多更好的精品活动,声韵之家必将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宋洁、刘震、谭洪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