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学生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4浏览次数:80

3月20日晚,由化学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温暖月夜,快乐到底”学生联欢晚会在东校区青年广场精彩上演。学院团委书记宋洁等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彩球装点青春,华灯闪烁激情,晚会在一场酣畅动感的摇滚乐中拉开了序幕。笑料百出,雷翻全场的歌曲串烧《换大米》,优美轻盈,意蕴十足的舞蹈《把握你的美》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配合默契的男女游戏,搞笑连连的话剧表演,温文尔雅的礼仪秀,成为晚会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晚会过半,宋洁老师即兴演唱的《爱的代价》、《在那遥远的地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歌声甜美细腻,婉转悠扬,观众掌声阵阵不息。之后的抽奖环节中,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到处呈现一片欢乐景象。最后,晚会伴着音乐《相亲相爱》落下帷幕,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夜晚。

此次晚会为大家呈献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对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宋洁、赵雪姣、赵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