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足球,同心分享——化学学院与外语学院足球赛精彩上演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4浏览次数:118

3月25日下午,校级足球联赛化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足球对抗赛在校本部运动场激情上演。
    比赛伊始,两队之间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身穿粉红色球衣的化学院足球队员首先突破外国语学院的防守,开场仅四五分钟首进一球,率先打开了球场上的良好局面。场外啦啦队情绪高涨,加油喝彩声不断。球场上,各方球员团结一心,沉着应战;他们凌厉的进攻,严密的防守,赢得了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以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中,化学院队员占据中场优势,获得了数个角球但均与破门失之交臂。经过迅速调整队形、打法后,化学院队员成功抓住对方后卫漏洞,打进一球,把比分扳成2:1,场上热烈气氛顿时高涨。随后,外国语球员发动强烈反攻,但未能进球。最终化学院足球队以2:1的成绩赢得了此场足球赛的胜利。
    在这场紧张激烈的足球赛上,双方的队员都充分发挥了实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此次足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足球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了两院同学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宋洁、谭洪梓、赵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