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光影年华——我的色彩地带”涂鸦大赛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5浏览次数:76

4月15日下午,由化学学院团委主办,棋风书语协会承办的“光影年华?我的色彩地带”涂鸦大赛在东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
    次涂鸦大赛共分三个环节,即各代表队限时展板创作、场外观众文化衫创作、选手解说及评委点评。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手不凡画技,在现场引起一阵阵高潮,掌声雷鸣。同时,文化衫创作亦是活力四射、喝彩不绝,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频繁,充分发挥想象空间,争妍斗艳。随后,选手们完成作品,各队代表解说,独特的寓意,鲜明对比的色彩,充分的自信,赢得阵阵掌声。之后,朱传波等专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文法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膺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敢于创新、积极进取风采的舞台,相互之间交流了文化艺术,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宋洁、董运生、付正亮、曲赛男、赵富豪、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