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春天,放飞梦想——化学学院班级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5浏览次数:72

近日,北校区篮球场活力四射,气氛热烈,由化学学院团委主办、校园文化活动部承办的班级篮球联赛在此精彩进行。
    此次班级篮球联赛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旨在促进与弘扬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广大同学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活动前期,通过海报、展板、现场解说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选手们参赛积极性空前高涨。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手敏捷、活力四射,迅猛突破、漂亮进球、精彩长传、果断抢断无不彰显着篮球的无限魅力。场下啦啦队亦不示弱,呐喊声、叫好声,阵阵不绝。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据悉,本学期以来,化学学院积极学习贯彻学校关于文化强校名校建设精神,狠抓落实,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一系列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如举办学生辩论赛、书签设计大赛、营销大赛,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在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与效率,使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学习与工作当中去。(宋洁、刘星、赵富豪、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