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宿舍PK拼图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2-11-25浏览次数:65

5月19日上午9点,由化学院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宿舍PK拼图大赛”于图书楼101室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共有六个宿舍参加,每队时间均为150分钟。比赛刚开始,各队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当每队拿到本队事先由抽签获取的拼图之后,均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一下。比赛过程当中,队员们集思广益,按部就班的对所给图案进行拼接组装,彼此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实力针锋相对,竞争非常激烈。最终,4号楼119宿舍在团体成员的精心配合下,提前完成了拼图任务,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各位评委及选手大为赞叹。
    本次比赛比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耐心细致,更是对他们观察力与团队配合的严峻考验。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学院积极响应阳光体育月健康生活学习的号召,以新颖的方式锻炼同学们手脑并用的能力的一个鲜明体现,通过全新的拼图文化和主旋律精神,引领时尚健康的文化潮流,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不断学习和提高逻辑思维能力,体验游戏中的成功快感,也为同一宿舍阵营的兄弟或姐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合作精神的平台。(宋洁、张林燕、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