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身心,舞动青春”--化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4-04-23浏览次数:130

为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4月19日下午,学院积极组织2013级全体学生在东校区青年广场举办“娱乐身心,舞动青春”趣味运动会。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音乐,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射瓶英雄、力挽狂篮、跃然绳上、一毽钟情和纤夫的爱五个环节。在“力挽狂篮”环节中,标准、快速的俯卧撑表演引得观众啧啧赞叹,每一位新生都参与了“纤夫的爱”拔河比赛,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在辛勤的汗水中收获了快乐。趣味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充满了笑声、掌声和欢呼声。整个运动会自始至终在欢快、有序、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出化学学子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通过一些趣味十足的体育项目来增强学生的健身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同学们奋进拼搏的斗志,展现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和谐融洽的学院文化氛围,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宋洁、崔子沣、裴蕾、柳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