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慧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493

公司简介:
青岛百慧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归国博士团队及青岛农业大学专家团队联合创立的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专注从事安全、高效的新型抗生素替代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重点在新型抗生素替代品领域的天然植物源抗生素替代产品、高新制剂抗生素替代品、生物类抗生素替代品的研究开发。
百慧智业是一个以技术创新为先导,集产学研于一身的创新性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学历层次,年龄结构合理、专业层次匹配的精干高效、富有创造力的人才团队。诚邀国内外各类人才加盟,共谋发展。
招聘需求:
1、技术研发类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研发员、注册专员、项目申报专员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全面发展战略,执行研究平台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汇报研发项目进展情况,争取及整合政策资源支持,提高本人及团队的整体研发水平。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动物营养、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药学、制剂相关专业。
2、生产管理类
招聘岗位:质量管理检验人员、生产技术支持人员、生产技术操作人员
岗位职责:协助制定生产计划,跟踪指导生产,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工艺改进,以及研发产品转产、中试、人员培养等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分析化学、制药工程、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药学、制剂相关专业。
3、市场营销类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策划人员、市场营销推广人员、市场技术支持人员
岗位职责:落实贯彻事业部、技术部、战区、大区的指示精神,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相关培训。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药学、制剂相关专业。
4、质量控制类
招聘岗位:质量控制人员、质量检验检测人员
岗位职责:落实QA、QC主要工作,GMP管理与实践相关。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发酵工程、生物工程、药学、制剂、仪器分析、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5、综合管理类
招聘岗位:行政管理、培训、人力资源、网络维护、客户接待
岗位职责:行政管理、培训及人力资源、网络维护等有关工作。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女士
咨询电话:0532-67769582  
应聘邮箱:baihuizhiyehr@163.com  
(简历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请标明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薪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