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魅力女性---服饰色彩搭配和化妆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9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加仪容仪表和形象设计方面的知识,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化学学院于36日下午联合燕云女子形象工作室的彭潆女士为我院的全体女教师就打造魅力女性-----服饰色彩搭配和基本彩妆指导方面的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座。我院宋洁书记和徐静院长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玫琳凯资深粉车授权经销商彭潆女士担纲主讲,彭女士连续5年获得玫琳凯双星奖,荣获玫琳凯2008全国彩妆大赛佳人奖。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从女性的服装色彩与搭配开始,瞬间就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力。并在此过程中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大家都对讲师提的色彩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其精彩的讲解也赢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则是期待已久的彩妆部分,彭女士告诉我们如何打造完美底妆和迷人双唇。她邀请现场一位老师做模特,现场化妆演示,操作与讲解并行,在场人员各个听得入神,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她娴熟的手法,规范的讲解,亮丽的化妆效果让在场老师为之惊叹,现场教学的方式让老师们十分受用。

彩妆部分结束,整个讲座终于也进入尾声。但许多老师热情不减,继续通过直接提问的方式向彭女士请教“护肤彩妆”知识。并就眉毛的修剪与画法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经过此次讲座相信老师们或多或少都对服装搭配与化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让所有人都有收获,便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

  

  

    供稿:宋洁  董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