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银农科技共建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437

319日,山东农业大学-惠州市银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惠州市银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农科技举行。银农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钱炫舟、银农科技副总经理兼银农植保公司总经理吴争先、银农科技副总经理廖联安博士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尹洪宗、副院长艾仕云、教授委员会主任姜林、党委副书记宋洁等银农科技员工同见证揭牌仪式。

银农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钱炫舟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与银农科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银农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银农科技创立之初,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改变中国农药行业的现状主要以产品研发为先导,打造属于银农人自己的产品品牌,在更高端的市场上,与跨国大品牌展开竞争。

艾仕云教授(左)与银农科技副总经理廖联安博士(右)签署合作培养研究生协议

在产品打造和研发上,银农科技一直坚持开放的心态,与国内外研发机构、高校展开合作。此次和山东农业大学合作,是银农科技发展史上第一次与高校联合建立培养基地。届时,山东农业大学的科研人员将来到银农科技,参与产品研发工作。此外,银农科技的研发人员也将走进山东农业大学,接受专家教授们的专业指导,产品研发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

尹洪宗教授(左)、钱炫舟董事长(右)为基地揭牌

山东农业大学与银农科技联合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校企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据了解,双方将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共同努力,制订切实可行的联合培养方案,在企业中选拔业务骨干作为研究生导师,聘任廖联安博士为山东农业大学兼职教授,共同完成研究生的培养,同时山东农业大学将选拔优秀研究生进入基地开展研究工作。来,学校有关人员也将定期前往银农科技,双方将在校企共建、联合申报课题、技术攻关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深入推进合作。

尹洪宗教授代表学校向廖联安博士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供稿: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