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72

324日,化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尹洪宗、副院长徐静、党委副书记宋洁以及团委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杨青青介绍上学期期末考试及成绩情况分析及2017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宋洁根据2018年学校及学院学团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最后,尹洪宗院长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总结了学院班主任工作的特点,号召班主任们在新学期工作中提高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学生们的学习主动性,多多关心不及格学生、心理问题学生以及家庭出现问题的学生,多深入到学生中去,充分的了解学生,与学生交朋友。之后班主任们就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思想引领尤其是学校新颁布的关于改进教风学风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新规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果,激发了班主任新学期的工作热情,明确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要点,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