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创新博新高 ——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

作者:杨青青、高晓月、孔薇、王文亮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152

5月5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举办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参加此次中期答辩的共有5个小组,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兰孝征、李丽芳、徐静、高吉刚、董静、侯菊英6位老师。

本次答辩分为PPT展示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各组代表就实验内容、实验原理、中期成果以及远期规划等对实验进行介绍。随后,各位老师进行提问,经过短时间的相互交流及探讨,老师们对各组的实验内容进行改正,对实验的前景以及实验过程中遇到的瓶颈提供建议。最后,王辉的《生物降解地膜大田降解性研究》以9.16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不仅验收了各小组项目的中期成果,更让各组对接下来的项目安排有了更明确地规划,为后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青青、高晓月、孔薇、王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