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

作者:杨青青、高晓月、杜永笑、王文亮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0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5月12日下午,化学学院于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该次比赛共有19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本次比赛邀请到董静、钱萍、张丽丽、李映、范海、韩峰、魏延辉、苗成霞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这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ppt讲解和老师提问。ppt讲解阶段各组负责人从产品概况、产品分析、现实应用、未来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介绍。随后是老师提问,各位老师着眼于实际,并放眼未来,对产品在如今社会的适用度以及在未来的普遍性进行评估,对产品的未来发展以及进一步提升给予合理建议。在比赛的最后,各位老师综合全面分析给出合理分数。其中《剩饭菜新型环保包膜肥料的研制与应用》、《自清洁空气净化滤网的开发与推广》、《铁血集结号》和《chem工坊》取得的前四名的优异成绩,这四支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本次比赛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发扬了创新精神。祝愿这四支队伍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化学学院增光添彩。

(杨青青、高晓月、杜永笑、王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