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15级常委表彰大会

作者:杨青青、高晓月、任滋琪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72

5月13日上午,化学学院15级学生会常委表彰大会在东校区图书楼101举行,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各位15级学生会常委首先感谢了在三年的工作过程中各位老师给予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各位常委也表达了对新任常委以及部门干事的期望,衷心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把部门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继续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争光。期间,新任常委和部门干事也同老常委进行了积极互动,预祝他们考研成功,就业成功。杨青青老师代表团委、代表学生会对15级常委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三年工作中的付出。在表彰大会的最后对15级常委进行了颁奖仪式,对他们三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相信新一届常委会更加努力工作,把建设化学学院为己任,创造出更好的明天。

(杨青青、高晓月、任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