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杨青青、杜永笑、魏茂庆、任滋琪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81

5月19日下午,化学学院在文理大楼811召开2008届校友座谈会。原化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倪才培,党委书记赵祥奎,院长尹洪宗,副院长徐静及各位化学院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尹洪宗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优秀校友表达了亲切地问候,为各位校友在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介绍了化学学院近几年的总体发展情况。毕业生校友代表化学院08届所有毕业生同学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以及感恩与思念之情。

随后,校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创业经历,追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表达了身为农大人、化学人的骄傲与自豪,以及对老师们的深深敬意与感激。

座谈会后,大家合影留念,祝愿山东农业大学越来越好,化学学院发展越来越壮大。

(杨青青、杜永笑、魏茂庆、任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