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树文明礼仪——化学学院举办第七届社交礼仪风采大赛

作者:杨青青、高晓月、王文亮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33

5月2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七届社交礼仪风采大赛。该活动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本次比赛设三个环节,共有五个小组15人参加此次决赛。第一环节“闪亮登场”各个小组进行才艺展示并介绍了自己。第二、三环节“言之有礼”以及“行之有礼”环节,各个小组进行答题并根据模拟情景进行礼仪展示。比赛中间,由礼仪队带来礼仪秀以及相声表演“礼仪漫谈”以弘扬礼仪文化。比赛最后,破晓队以突出的优势荣获最佳人气奖和一等奖,五月A28和三人行获二等奖,粉红豹和悦音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礼仪文化,提升大学生的礼仪素养,指导大学生合理的处理社交关系,做有礼仪的“农大人”。

(杨青青、高晓月、王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