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杨青青、崔梦婷、杜永笑、李恒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6月30日晚,化学学院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217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应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宋洁,副院长徐静,团委书记杨青青。

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全体同学,共分两个环节。支部风貌巧亮相环节中,参赛队伍通过PPT讲解、节目表演、视频等多种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各支部的集体风采。支部才艺大比拼环节,各种新奇的表演层出不穷,有集体合唱,歌曲串烧,美轮美奂的手影舞,激情飞扬的舞蹈串烧等等,各个参赛队伍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其中:一等奖为材化一班;二等奖为循工一班、材化二班、材化三班;三等奖为应化一班、应化二班、应化三班和循工二班。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基层团支部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关于团支部建设的意识与能力,有助于未来化学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

(杨青青、崔梦婷、杜永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