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作者:周晔 李宁宁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97

71日,化学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在文理大楼举办,共有来自省内院校的16名学生参加夏令营。学院有关负责人、导师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院长尹洪宗在致辞中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祝愿全体营员在山东农业大学收获硕果。


副院长徐静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一些创新举措。并从历史沿革、今日现状和前景展望三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化学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鼓励营员们在夏令营期间通过各种交流活动深入了解学院的科研工作。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课题组教师代表分别向营员们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具体情况,并跟营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营员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学科和方向,与导师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还带领营员们参观了实验室,实验室的整洁,科研氛围的浓厚,增进了营员们对学院的认知和赞同。

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生们对化学学院的认知和赞同。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改进方式,进一步提高夏令营活动的工作成效,吸引优秀生源,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周晔 李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