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员干部走进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4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动过硬党支部建设7月4化学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主任中层管理人员及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全体党员职工,来到山东众成饲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学习

山东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肥城高新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法人代表葛金山为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校友。

公司董事长葛金山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1999年企业创立以来,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公司发展的过程就是明确客户是谁的过程。从最初的经销商是客户,养殖户是客户,到后来的家畜家禽是客户,最终定位以食用鸡和猪的人为中心客户的企业发展四部曲,从生产销售添加抗生素饲料,到建立自己的养殖场,创立自主肉蛋品牌——西之盟无抗肉,无抗鸡蛋,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食品,走出了一条有特色的发展道路。

听取企业创业标杆事迹

公司领导的陪同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ACV健康养殖工程中心”、原料产品留样室、司机驿站和生产车间在接近一个半小时的参观中,老师们耳闻目睹众成的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各司其职,每一个人都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到极致,涌现出了一批岗位标兵。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人大代表锅炉工贾衍强,虽然只有初中学历,通过自己钻研,改造发明了无尘无烟锅炉,获得3项授权专利,建立了老贾学堂,当上了“校长”,利用业余时间给年轻人讲课,引领“司机驿站”提供免费装货,并承诺出现破包、少包、淋湿情况,司机驿站全额赔偿。上述工作推动了客户与该企业的积极的合作。公司注重关爱职工激发生产活力,让员工在真诚关爱中感受什么是一流标准,引导员工树立精品意识。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共同进步和提升。

参观留样观察

    党委书记赵祥奎表示众成公司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回答客户是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过程中,回归初心,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同时将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到了极致。司机驿站是一个小小的缩影,这里的服务能司机一种被尊重的感觉,能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关爱。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成就了一批标杆人物,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做事,包括锅炉房的贾师傅驿站的服务人员各科室的工作人员厨房的大姐先进管理理念和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员工的责任意识、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借鉴学习,他们,听他们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的工作,不仅能感受到他们对工作的用心,更被他们工作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深深打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同志们,应当学习这种精神建设过硬党支部、发挥党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努力做到极致。

参观ACV健康养殖工程中心

材料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张丽丽说:“工作中如何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这家企业里听到的是做法看到的是实效,而这些实效的取得皆来源于两个字——“用心”。问题总会有,困难也总是存在,如何让大家以一个主人翁的姿态,去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努力去克服困难,是需要用心思考并付诸行动的事

山东省劳模贾衍强介绍技术专利产品——无烟无尘锅炉

    办公室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坤说:“站在干净整洁的锅炉旁,听着老贾师傅发自内心的述说,使我感受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只有初中学历的锅炉工老贾师傅用辛劳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主人翁精神,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是被动的完成工作任务而是积极发现问题,创造性地解决难题。反观我们自己,与榜样还有大的差距,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决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踏踏实实不计回报的奉献、发挥聪明才智解决困难才能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司机驿站

基础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时伟杰表示,众成的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新、开拓进取、脚踏实地,以公司为家,为公司的发展默默的奉献着,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要像他们一样,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在教学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同时提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窗明几净的锅炉房前合影

    供稿: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