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王文亮、赵伟烨、杨青青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209

826号上午,化学学院于文理大楼804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151617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常委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洁首先介绍了新辅导员赵伟烨,随后宋洁介绍了学院“双一流”培养学科建设的任务要求,全院总动员,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洁向大家通报了学院重点工作及本科教学工作,强调学生干部就像“动车的动力源”,要目标明确、头脑清晰,注重工作方法,注重学习态度,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团委书记杨青青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要点,强调班长团支书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以身作则,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要求各位学生会常委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做好自己部门的相关工作、准备好迎新工作。

此次会议有助于学生干部尽快进入状态,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高他们在新学期工作、学习中的激情和效率、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做了铺垫。

(王文亮、赵伟烨、杨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