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操

作者:赫建华、任滋琪、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72

82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北校区青年广场举行新学期本科生全体学生第一次会操

本次会操由党委副书记宋洁主持进行,宋洁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对2017级同学入住北校区表示热烈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化学学院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包括学院“双一流”培养学科建设,引入王振涛、王传军等一批优秀老师,告诫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努力学习。随后新辅导员赵伟烨做自我介绍,也表达了对同学的祝福和期望,特别叮嘱15级考研的同学要坚持到底,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合理规划,提前准备。最后,团委书记杨青青强调了开学初的重点工作,叮嘱全体学生新学期要遵守院校规章制度,合力规划学业与生活。至此,全体学生会操正式结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新的征途中不惧艰难,勇往直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化学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赫建华、任滋琪、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