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赫建华、任滋琪、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271

92号上午,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217成功召开。学院领导、教职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宋洁主持,宋洁向2018级全体新生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全体起立唱国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尹洪宗代表全体领导与老师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新生提出了要求:管理时间,善于学习、掌控情绪,理性面对、勇于尝试,敢于创新。教师代表王振涛老师从自身谈起,提出大学要有明确的目标,告诫新生要踏实努力走好每一天。学生代表孙天一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来到农大的激动心情和对未来的憧憬。最后,宋洁希望新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自信乐观,踏实勤勉,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为自己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本次会议在庆祝新生开始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让新生对学院老师及专业有一个详细深入的了解,对新生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具有引导作用。

(赫建华、任滋琪、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