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作者:杜永笑、王文亮、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60


为增强2018级新生安全意识,提升我保护技巧,化学学院于92日晚上七点在东校区图书楼101教室举行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的张峰队长担任主讲人,面向18级全体新生主要讲述电信防诈骗的知识。张峰结合具体刑事案件案例,从短信诈骗、刷单诈骗、网络兼职诈骗等多方面向同学们生动细致的讲解了诈骗过程中常见的手段,同时告诉同学们如何判断、预防受骗。张峰强调现代大学生防范意识薄弱,难以区分真假是非,导致财物等容易受到损失、人身安全容易受到侵害等,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甄别电信诈骗的手段,切实保护人财物的安全。

开学之初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对学院18级新生有效甄别诈骗手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杜永笑、王文亮、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