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农大 砥砺前行 ——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483

9月6日下午,化学学院全体18级生齐聚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有序的参观了校史馆,见证了农大的百年历史,感悟了农大深厚的底蕴。


怀着无限憧憬和梦想的18级新生刚刚踏入校史馆就被校史馆庄重的建设深深的吸引,校史馆的讲解员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为农大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校长和院士,随后认真细致的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为学校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学校的重点学科建设、学校“古老”的仪器以及学校搬迁泰安的过程等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最后大家驻足在农大“登高必自”的校训下,解说员鼓励大家要满怀希望,努力学习,敢于登攀。


校史馆不光镌刻着过去,也记录着现在,展望着未来。化学学院18级生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了对农大百年历史的了解,以及他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