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内务整理 助力新生习惯养成

作者: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219


    97日上午,在五十九、六十连教官及教官助理的指导下,本着严格要求,培养新生好习惯的养成,持续保持宿舍卫生环境的原则,对化学学院全体18级新生进行了内务整理。


针对化学学院男女生宿舍较为分散的情况,在内务整理开始之前,学院团委向各宿舍下达整理宿舍内务的通知,要求各班各宿舍做好准备。在学院团委的配合下,教官级教官助理分别集合男女生宿舍舍长,集中向舍长们讲解示范了如何叠被子、如何摆放宿舍洗漱用具、如何收拾桌子墙面等宿舍内务相关内容,随后各舍长根据教官的讲解示范向本宿舍成员做了传达,并积极开始整理宿舍内务,教官及教官助理随后也在各个宿舍查看,指出每个宿舍存在的问题,大家齐心协力将宿舍收拾的整齐洁净,并获得了教官的好评。


宿舍内务整理不仅是军训期间的内容之一,更是新生好习惯养成的开始,影响他们整个大学生活。此次内务整理切实有效的让18级新生感受到整洁的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化学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将保持学生宿舍良好环境常态化。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