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永不停息,实践进步共创未来——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作者:魏茂庆、王文亮、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60


918号,化学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举行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共有五个小组参加结题答辩。尹洪宗、艾仕云、徐静等7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项目展示部分以PPT的形式进行项目内容、研究过程、研究结果与反思三部分的介绍。在现场答辩环节中,评委对其进行评论并结合实验经验提供指导,师生互动,思维共享。最后,李祥霞的《腐胺的检测及食品检测试纸的制备》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学院鼓励学生参加科学研究项目,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科研素质和动手能力,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特色,激发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魏茂庆、王文亮、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