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魏茂庆、任滋琪、赵伟晔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98

10月21日晚,由化学学院声韵之家协会举办的“书写青春年华,绽放千禧光芒”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217隆重举办,泰安市演讲与朗诵协会主席席庆娥,化学学院时伟杰、李映老师,机电学院潘光香老师及化学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重重考核,共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为三个环节,在闪亮登场环节中,十名选手各具特色,焕发青春的光芒。在激动人心的主题演讲环节,10号选手孙佳宁饱含深情的讲述高考路上不甘人后的历程,传递出披荆斩棘奋发向上最后梦圆农大的信念,让观众感受到永不言弃带来的巨大力量。其他选手的演讲也慷慨激昂、富有激情,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体现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对农大的热爱,展现了他们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在最后的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表达清晰,展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该有的风采。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孙佳宁、艾远辰两位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杨州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余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外,经过现场实时投票,张昕玥同学夺得最佳人气奖。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化学学子青春奋进的姿态,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目标、有理想、能吃苦、敢担责,努力当一名富有朝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魏茂庆、任滋琪、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