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化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187

1110日下午,化学学院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由院学生会校园文化活动部承办的“青春无畏,逐梦扬威”2018级新生运动会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主要由各项径赛、团体项目和趣味项目三部分组成。运动会在运动员代表杨明辉慷慨激昂地宣读誓词中拉开了序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洋溢,挥洒汗水,在100米的比赛中同学们用他们惊人的爆发力冲向终点800米及1500的比赛中展示出同学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接力赛中更是展现了班级的团结。趣味项目热闹非凡,大家认真对待,激情满满。最后,化学5班获得了此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在此次运动会中,化学学子展现出了他们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冲向终点,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他们仍能以这种精神面对困难和挫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郑文玲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