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周晔 王思羽 杨柳柳 张冬雪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80


为增进师生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营造活力、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19日下午,化学学院2018年研究生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学院有关领导、研究生导师和三个年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老师组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非常热闹。比赛项目有跳大绳、三人四足跑、踩报纸、趣味接力赛、指压板跳绳等,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参赛的队员都是热情高涨,彼此间加油声、欢呼声不断。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实验生活中解放出来,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周晔 王思羽 杨柳柳 张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