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化院之风,展新生之采—— 化学学院18级新生晚会完美落幕

作者:李荣环、许兆龙、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180

11月17日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主办,校园文化活动部承办的迎新晚会在东校区217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赵祥奎、党委副书记宋洁、团委老师、学院专业教师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小品《自食其果》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传递出做人要清正廉洁,告诫我们坏事做不起;当大家还沉浸在《一次就好》和《南方姑娘》优美的歌声中时,群舞《隔壁泰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中场的杯子舞炫酷靓丽,民乐伴舞《凉凉》凄惨优美,意境深远。精心为同学们制作的视频,让新生回忆起从开学到现在成长的历程。最后,晚会在宋洁老师和于千水同学合唱的《最初的梦想》及同学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全院师生共聚一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体现出学院对18级新同学的关心与期望,也为18级新生大学生活开启了崭新的乐章。

(李荣环、许兆龙、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