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纪云涛、李恒、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194

11月17号上午,化学学院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于东校区图书楼101举行,园艺学院一世花开创业团队负责人周光东、化学学院剩饭菜包膜材料团队负责人贾聪受邀携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和18级同学交流他们的创新创业经验。

交流会上,两位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创新创业之路荆棘密布,即使遭受挫折,遇到困难也不能轻言放弃。获得国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周光东同学将自己的创业经验总结为四点:一要有欲望;二要敢闯;三要会创;四要巧妙运用辩证思维。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发问,与会嘉宾耐心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有序。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那些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生指点了迷津,也为我院今后近一步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纪云涛、李恒、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