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 榜样前行——化学学院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一)

作者:戴雪冰、赫建华、许兆龙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28

11月19日晚,化学学院在东校区图书楼101成功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化学学院王辉、吴婷、任圆圆、张丁丁和孙敏霞五位15级优秀的保研学生为18级全体同学作报告。

报告会中,优秀学子们就自身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依次发言。王辉主要讲述了自己学习高等数学的技巧,介绍了保研路程的经历;吴婷从进入大一后参加的活动取得的荣誉展开,详细介绍了对英语的学习,深受同学启发;其他三位学生也分别结合自身大学的经历从学习、课外活动、生活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报告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优秀学子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培养自己对化学的兴趣、零基础怎样学习英语、国家级创新创业计划的申请流程等问题给出了细致的回答。

此次优秀学子报告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引导18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进一步明确大学学习目标,为他们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实现他们的理想目标打下基础。

(戴雪冰、赫建华、许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