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 榜样前行——化学学院举办优秀学子报告会(二)

作者:汪安源、孔薇、赵伟烨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59

11月26日晚,由化学学院学习部主办的优秀学子报告会在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图书楼101举办。化学学院李祥霞,秦梦梅,温雅婷,张彤和庄宏凤五位15级保研优秀学子为18级全体新生作报告,讲述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及保研路程。

首先,五位优秀学子依次上台作报告。李祥霞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告诉同学们:越努力越幸运,幸运时要更加努力。秦梦婷讲述了自己渴望加入学生会却被拒绝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当你不被认可时,你不必自卑,只需要变得更好,你终将被认可。温雅婷向同学们提出阅读专业书籍,开拓自己的视野,拓宽自己知识面的建议。张彤告诉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朝着目标砥砺前行。庄宏凤对同学提出希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其中,五位优秀学子都强调了专业课与英语的重要性,诚恳的告诫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要重视。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迷茫中的新生们树立目标,坚定信念,明确前进的方向,同时也鼓舞新生们在大学生涯中勇于追逐梦想,不断迈向优秀。

(汪安源、孔薇、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