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宿舍互查助力提升同学友谊

作者:王同兴、魏茂庆、任滋琪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09

12月1日,化学学院在18级全体新生中开展了以“强化宿舍安全,打造洁净宿舍”为主题的男女互查宿舍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卫生部和纪检部承办。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对宿舍安全文明的认识程度,引导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强化宿舍安全,打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同时也依托男女生宿舍互查助力提升班级同学之前的感情,化学学院举办了此次活动。在院卫生部和纪检部组织下,各宿舍、班级认真对待,对宿舍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每个宿舍也为同学们准备了零食水果。在宿舍互查过程中,针对宿舍卫生、安全等同学们互相提出建议,交流观点,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营造更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更是班级同学之间交流的一次良机,对增强班级同学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有积极作用。

(王同兴、魏茂庆、任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