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 心连心,进敬老院”活动

作者:戴雪冰、杜永笑、王文亮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9

12月9日上午,化学学院举办了“ 心连心,进敬老院”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织心湾社团联合举办,旨在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各位志愿者来到了泰安市长寿养老院。抵达后,大家按事先分好的小组,由学长学姐带领新生前往不同房间看望老人。在看望老人过程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听老人们回忆往昔,感叹今朝;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为老人按摩锤背……这使平日里冷清的敬老院热闹起来,其乐融融,充满了温馨与欢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此次“心连心,进敬老院”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是化学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奉献爱心之行,对化学学子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正确养成具有深远意义。

(戴雪冰、杜永笑、王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