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13

 化学学院二级教代会于2019224日下午在8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祥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双代会”主要精神和徐剑波书记讲话精神;听取了院长上一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本年度工作部署,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会主席宋洁上总结一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按照学校上级部门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本年度工作思路并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双代会提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切实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书记徐剑波强调,“举全校之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这是当前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化学学科冲击ESI排名前1%成功在望,推动学校冲击双一流责无旁贷,遇到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体教职员工要 将思想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发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 以“泰山有顶我为峰”的豪情和壮志,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勇于担当,不畏艰难,为推动学校冲击双一流贡献力量。

学院二级教代会的胜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为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学院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尤其是ESI推进工作、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建设、科学研究、系中心调整、中层班子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