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承办“感知山农”新泰二中进校园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73

为了让高中学生真切感受大学氛围,增强对大学的了解和向往,展示我校百年学府的独特魅力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展现化学学科魅力我院323协助学校成功举办“感知山农”新泰二中走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分两部分:一是“相约农大”全景介绍。首先,在学院志愿者组织下,引导高中生有序进入文理大楼报告厅,观看了农大宣传片,了解百年农大历史,取得的成就;随后学工处副处长宋伟老师致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开设学科、办学特色等;最后学院副院长徐静为高中生做了题为“化学——开启探索精神世界之门”的报告,并通过趣味实验与高中生进行互动。二是“美哉农大”校园参观。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新泰二中高中生分为3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校园风景等。

此次活动对激励新泰二中高中生明确目标,努力奋斗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新泰二中师生对山东农大历史文化的深入了解,向新泰二中师生展示了化学学科的神奇魅力。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