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论辩,辩论无双”——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班级辩论赛

作者:李荣环、赫建华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230

413日晚,由化学学院学生会主办,社团管理部声韵之家辩论队承办的泰山论辩,辩论无双班级辩论赛决赛在东校区217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评委由信息学院辩论队队长刘家成、水土学院辩论队队长张宁和外语学院辩论队队长吴璇等担任。

本次辩论赛决赛双方是正方化学三班与反方化学二班,他们就“读大学,长进最大的是知识还是人格”这一辩题展开了据理力争、慷慨激昂的辩论,辩论场上许多“铁齿铜牙”现身,双方都为自己所持观点辩论到最后一刻。在攻辩这一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在你来我往之中,展示出了他们的临危不惧与聪明才智,观众们拍手叫好。观众互动环节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性,调动了辩论场上紧张的氛围。最终,此次辩论赛在正反方互相握手致意和评委观众们的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化学二班夺得本次班级辩论赛冠军。孙佳宁、闫翠娟同学荣获本次辩论赛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临场思维与应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李荣环、赫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