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建设,5月12日上午化学学院在东校区教学楼217举行第17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学生会成员及班级代表参加。

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徐笑晗主持。首先,徐笑晗核实与会人员,宣读到会人数情况,宣读计票级检票小组名单;随后第十七届主席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每一位候选人对个人学生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及工作展望进行了详细的阐叙;大会第三项是发放主席选票进行投票,并收取统计票数;紧接着学生会部门部长竞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讲;最后,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公布了主席候选人投票结果并发放常委选票,进行投票并收取票务。至此,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将继承发扬往届学生会优良传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理念,锐意进取,力争把学生会工作推向新台阶。

(赵伟烨 魏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