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4

为做好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学习与思想状况,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搭建师生教与学之间良好的桥梁,5月14日,学院在北校区文理大楼811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应用化学系专业主任殷焕顺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殷焕顺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随后,殷焕顺老师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传达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学生代表主要围绕课程设置、专业认知、学习方式方法、就业规划、提高学习积极性、本科生进实验室等方面依次阐叙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学院院长艾仕云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艾仕云老师强调,学院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会加以研究落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自身主动性,培养自我学习能力,更要注重学习方法,并用生动具体的例子告知学生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惑,为下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赵伟烨 魏茂庆 郑文玲 李荣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