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礼仪风采大赛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621

5月25日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于北校区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大赛共四个环节,分别是“闪亮登场”、“言之有理”、“优雅承礼”以及“行之有礼”,每个环节独具特色,亮点鲜明。大赛上,参赛选手们得体的仪容仪表展示,标准的站、坐姿和蹲姿等,加深了我们对“礼仪”二字的了解。大赛期间,化学学院以舞蹈表演《礼仪之邦》、相声表演《礼仪漫谈》作为串场,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展现了山农学子的风采。经过四轮的比拼,“在线颜值吊打队”获得本次社交礼仪大赛一等奖,“霸王队”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不仅继承和发扬了传统文化,让学生对生活与工作中的礼仪有了新的认识,还帮助学生塑造了外在形象,提升了内在素养。

(赵伟烨 汪安原 魏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