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指导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390

5月31日下午,化学学院于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指导会,山东九鑫集团领导、校办党办、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及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校党办主任李勇老师与校团委书记孙丽老师为九鑫集团董事长黄桂银先生与化学学院院长艾仕云教授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黄桂银先生与艾仕云教授为大学生初品日化科技公司成立揭牌。随后,九鑫集团总经理陈国庆等分别就创立企业的观念、当前创业形式、研发动力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陈国庆先生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做到让手工皂走出学院,甚至走出学校这一问题给出了包括确定目标人群、包装产品、销售渠道等多条建议,对同学们启发很大。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祥奎老师对本次培训指导会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为大学生打造一个创新创业实践锻炼平台,培养同学们创业意识与创新精神,营造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赵伟烨 魏茂庆 纪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