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6月8日晚,化学学院“我的支部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于东校区教学楼217举行。化学学院团委老师、2018级班主任出席本次比赛,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大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支部风貌巧亮相,各团支部代表通过PPT或视频展示团支部成员、团支部建设以及团支部活动等,各代表形象生动的为大家讲述自己团支部的故事。第二环节为支部才艺大比拼。各团支部根据前期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展示:没有什么不同、夜空中最亮的星、相亲相爱、最好的我们、情深深雨蒙蒙、慢慢喜欢你、海阔天空等表演给观众带来一次次视觉盛宴,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2018级化学六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青春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了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

(赵伟烨 魏茂庆 汪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