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化学学子在大学上的最后一堂课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65

611日下午,化学学院副院长徐静老师在北校区教学楼5S 10615级全体毕业生上了大学里的最后一堂课。徐静老师与15级全体毕业生一同回忆往事,畅想未来。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徐静老师从开学典礼说起,一桩桩往事历历在目,彷如昨日。徐静老师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每一位同学此刻的心情都不一样,但是都对学院、学校以及老师、同学依依不舍,都对未来充满向往。

徐静老师从入党、从自己教师的职业说起,要求同学们要审视自己的初心,要时刻反问自己在干什么,干的是对的还是错的,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牢记职责。徐静老师告诉同学们,当下对所有同学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有起点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可以回望新的理想信念。徐静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不同职业将面临不同的生活方式,与大家一同憧憬未来,要求同学们走好脚下的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成就小我;要练就强大内心,时刻鞭策自己;要提升交流能力,学会彼此尊重、懂得感恩。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四年的大学生活转瞬即逝,2015级化学学子即将离开校门,迈入新的广阔天地,祝愿2015级化学学子们勇往直前,前程似锦

(赵伟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