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初品日化科技公司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72


英文名称 ChuPin Daily Chemical Technology Company

技术顾问:艾仕云 黄桂银

监管:李华 杨青青 赵伟烨

公司成立初衷

大学生作为最具创新创业潜力的群体之一,需要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锻炼。

初品日化科技公司作为大学校园里的学生创业团队,全面模仿正规公司运营管理,按照规范的商业运作模式,引导大学生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技能,使有创业实践锻炼意愿的大学生在其中得到系统而全面的创新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服务与实践,是大学生的一个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为大学生实现今后顺利就业、创业、成就事业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公司成立背景

公司最初发起于2011级材料化学专业王雪在实验中制作的手工皂,后经一年多的制作配方和工艺流程的摸索,于2014年进行大批量制作并对外出售,2015年定名为Chem工坊,2019年更名为初品日化科技公司。

公司名称释义

忘初心,坚守品质。公司将永记成立之初时定立的“更健康,更环保,更美丽"理念用良好的人品铸就产品的高品质。

公司业务范围

公司立足于化学专业特色,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无刺激、零负担的新型护肤洁净产品。目前已经研发出采用纯天然植物油、植物研磨粉末、食用香精、食用色素、甘油等食品级原材料添加特仑苏,金典牛奶,三个系列古法息、精油皂、马赛皂等20 余种手工皂产品。下一步,公司成员将上下齐心,致力于原有产品的改良和新产品研发,后续将推出更多品质优良的日化产品。